Uranienborg:

“我也很喜欢,不只是烟火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最终话看到最后小千代那样的笑容我好心疼呜呜呜呜

第二季不续订我生吞狸猫(X

金鱼很早以前卖我同作者的王样老师的安利我不买……现在就是"椿泉老师看不够!!求更多!!"

__________________9_23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更新张鹿岛X前辈,我问一人“想先看鹿岛X前辈还是结月X若松~?”

给我回答…………“我支持鹿岛X千代。”……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9-24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新张结月X若松,脑补的剧情是若松为了阻止结月然后自己也爬上雕像,结月对着烟花唱起歌and then若松秒睡(反正醒来估计啥也不记得

btw你们是唯一一对去捞金鱼的啊~

———————10-6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追加了真御,神社前之命运的擦肩而过(什么鬼

以及最后一张都小姐&狸猫(X

全部完啦不要叫我IPHONE6 PLUS壁纸制造商(X

评论
热度(10309)
  1. 共13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之崋 | Powered by LOFTER